王刚 Gang Wang

王刚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新疆,石河子市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imdb编号: nm10580367

影人简介  · · · · · ·

"王刚,1960年生于新疆石河子市,河北黄骅人。1989年毕业于西安西北大学作家班,1990年又毕业于鲁迅文学院研究生班。1976年应征入伍,历任新疆南疆军区文工团团员,乌鲁木齐市建筑加气厂团委干部,《绿洲》杂志编辑。1983年开始发表作品。199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中短篇小说集《困兽》、《博格达童话》,《秋天的男人》,长篇小说《月亮背面》、《英格力士》,是电影《甲方乙方》、《天下无贼》,电视剧《月亮背面》的编剧。《英格力士》2004年获《当代》杂志社、新浪网举办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