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倬廷 Zhuoting Liu

刘倬廷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8月26日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刘磊(本名)
  • imdb编号: nm6030929

影人简介  · · · · · ·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倬廷,初次见面无疑是他俊朗的外形惹人青睐,一出道的他就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出演了《夺宝记》、《小夜刀》、《爱是一杆暖和的枪》、《季木的钥匙》等影片 在《小夜刀》中,刘倬廷更是有幸与国际大导演克里斯·纳汉、名武指元奎韩国人气明星全智贤合作。
在这些多元化的影视作品选择与历练下,无不充盈着刘倬廷突破自我的无限勇气,不断打破的条条框框也证明着他对类型化和模式化的潇洒拒绝。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