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泷 Yilong Zhang

张艺泷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8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6916195

影人简介  · · · · · ·

张艺泷,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北京东城区,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
2008年在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中饰演拳击手出道。
2011年在刘德华、林志玲等主演的《富春山居图》中饰演相扑手,周润发、刘亦菲等主演的《铜雀台》中饰演刺客教头,在钮承泽导演的《Love》中饰演八旗贵众。2012年参演电影《画皮2》,张艺泷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副将公孙豹和“巨熊”。在片中,公孙豹作为一个贯穿始终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3年参演由尼克·鲍威...(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张艺泷的影迷(2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