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萌绘 Moe Toyota

丰田萌绘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95年03月15日
  • 出生地: 日本,茨城县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豊田 萌絵 / とよた もえ
  • imdb编号: nm6580936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的女性声优、偶像、歌手,茨城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tyle Cube。2013年起成为声优组合StylipS的成员。
2012年,在第1回Style Cube声优选拔中合格,以研修生身份加入现事务所。
2012年9月,在《三人行必有我妹》中出演学生角色,以声优身份出道。
2013年,与同为研修生的伊藤美来一同加入StylipS ,并和伊藤同时由研修生转为正式所属。

兴趣:舞蹈
特长:背诵、小号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1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