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强 Charles Chen

陈子强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10月06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屏东县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陈俊睿(本名)
  • imdb编号: nm3121237

影人简介  · · · · · ·

陈子强出身台湾的歌仔戏世家明华园,因此陈子强从小就接受严格的武术与歌仔戏训练,年小时就常上台客串演出。他刚出道时,曾做过长达12年的替身演员,曾给功夫小生甄子丹与电视小生李王罗担任过替身。
11岁时被电影公司相中,以武术童星的身分出道,演出日后甚至销往日本的卖座电影──僵尸小子。之后陈子强陆续演出多部电影,其中也包含广为人知的桃太郎系列以及日本电影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由于从小练武的关系,导致陈子强脊椎存在旧伤,连带影响到身高。虽然对外宣称有172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