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斯·赫奇斯 Lucas Hedges

卢卡斯·赫奇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96年12月12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纽约城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卢卡斯·海吉斯
  • 家庭成员: 彼得·赫奇斯(父),苏珊·布鲁斯(母)
  • imdb编号: nm2348627

影人简介  · · · · · ·

卢卡斯·赫奇斯,美国演员,1996年12月12日出生于纽约州布鲁克林高地,母亲是诗人和演员苏珊·布鲁斯,父亲是是奥斯卡提名编剧兼导演彼得·赫奇斯,为家中第二子。他有一位哥哥名为赛门。他目前在北卡罗来纳州艺术学院学习戏剧表演。
卢卡斯·赫奇斯因出演《月升王国》《告密者》《海边的曼彻斯特》而广为人知,更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了独立精神奖最佳男配角、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配角和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让他成为有史以来获得这多类提名的八位最年轻男演员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2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