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卡鲁 Bentley Kalu

宾利·卡鲁
  • 性别: 男
  • 出生地: 英国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imdb编号: nm3021103

影人简介  · · · · · ·

宾利·卡鲁出生在英国,在北美洲长大。他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在那里他学习戏剧艺术,并成为一名银幕演员,戏剧演员,以及一个配音行业的专业人士。
他还受过戏剧、舞台格斗和格斗编舞方面的训练,是一位伟大的歌手。
回到英国后,他曾在电台和电视节目中担任过几位真人的代言人,包括诗人克劳德·麦凯和兰斯顿·休斯、爵士表演者迈尔斯·戴维斯和前政治家科林·鲍威尔。
他还曾出演过各种戏剧作品,如《伯利恒之光》,在那里他扮演了一位非洲军阀,在《阿拉丁》中,他扮演了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