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琴高娃 Gaowa Qiqing

琪琴高娃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生卒日期: 1941年08月20日 至 1992年09月08日
  • 出生地: 中国,宁夏,灵武
  • 职业: 导演 / 副导演
  • 更多中文名: 白银生(原名)
  • 家庭成员: 李伟(夫)
  • imdb编号: nm1311088

影人简介  · · · · · ·

琪琴高娃,女导演,原名白银生,原籍内蒙古赤峰市喀拉沁右旗,1941年8月20日生于宁夏灵武,蒙古族人。1959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附属中学,同年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1964年毕业后历任北京电影制片厂场记、导演助理、副导演、导演。多拍儿童片。


1981年其导演处女作《四个小伙伴》,以富有儿童情趣的导演处理,该片荣获1982年意大利国际电影节最佳荣誉奖——共和国总统银质奖章,1983年法国国际电影节青年观众奖,1986年伊朗第十六届教育电影节荣誉奖,在巨大的荣誉面前,琪...(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琪琴高娃的影迷(6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