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中效 Zhongxiao Yu

于中效
  • 出生日期: 1936年05月
  • 出生地: 中国,山东,即墨
  • 职业: 导演 / 副导演 / 编剧
  • 家庭成员: 陆建华(夫)
  • imdb编号: nm1253841

影人简介  · · · · · ·

于中效,女,1936年5月生,山东即墨人,中国电影导演。1956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毕业后于19 60年到1964年先后任长春电影学校和吉林艺术专科学校演员系教师,以后又陆续在吉林艺术学院及吉林省话剧团主持表演教学。1978年开始从事导演工作,为长春电影制片厂导演。

1984年担任戏曲片《五女拜寿》的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特授予该片第五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戏曲片奖。1986年担任故事片《难忘的中学时光》的导演。1987年担任故事片《游侠黑蝴蝶》的导演。1990年担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