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久峰 Jiufeng Shi

史久峰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33年01月
  • 出生地: 中国,浙江,鄞县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副导演
  • 家庭成员: 史淑桂(妻)
  • imdb编号: nm0423237

影人简介  · · · · · ·

史久峰,1933年1月出生,浙江鄞县人,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二级演员。1950年10月参加华东人民革命大学文工团,1952年5月分配到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当演员,1982年后,主要从事电视导演工作。1983年导演电视小品《卖瓜不说瓜甜》获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三等奖;1984年导演四集电视连续剧《长夜行》和《花生阿狗》获1984年《大众电视》“金鹰奖”;1985年导演了《牡丹和我》,该剧获全国爱委会、影视部、卫生部颁发的“白鹤奖”。现居澳大利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