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诺什特·卢斯蒂格 Arnošt Lustig

阿尔诺什特·卢斯蒂格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26年 至 2011年02月26日
  • 出生地: 捷克,布拉格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Arnost Lustig
  • 更多中文名: 阿诺斯特·卢斯蒂格
  • imdb编号: nm0527321

影人简介  · · · · · ·

"捷克犹太作家,写有多部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戏剧和电影剧本,其作品往往涉及犹太人大屠杀。主要作品有《卡捷琳娜·霍洛维佐娃的祈祷》(出版于1974年,同年获国家图书奖提名)、《迪塔·萨克索娃》(1962)、《夜与希望》(1957),以及《迷人的绿眼睛》(2004)。\r\n卢斯蒂格生于布拉格,上完中学后,于1941年因为犹太血统被开除,被拘禁在不同的集中营,1945年成功逃脱。大屠杀中他失去了母亲和妹妹,极大地影响了他的创作。战后就读于布拉格查理大学,后去以色列。回国后,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阿尔诺什特·卢斯蒂格的影迷(1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