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皮佐拉托 Nic Pizzolatto

尼克·皮佐拉托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10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导演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im Hammett(化名)
  • 更多中文名: 吉姆·哈米特(化名)
  • imdb编号: nm4446305

影人简介  · · · · · ·

"Nicholas Austin “Nic”Pizzolatto 是美国小说家,短篇小说作家,编剧和制片人。以创作HBO犯罪剧集《rue Detective》而闻名。\r\n\r\nPizzolatto 出生于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他是意大利血统。Pizzolatto 在新奥尔良的工人阶级天主教家庭中长大成人。在五岁时,他和他的家人搬到了乡村地区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r\n\r\n他于1993 年毕业于圣路易斯天主教高中,17岁时离开家。他参加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视觉艺术奖学金。他在LSU 获得英语和哲学学士学位后,他的小说教授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