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明 Jingming Wang

王景明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27年 至 2011年10月20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910946

影人简介  · · · · · ·

王景明(1927~2011)著名评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北京通县人。12岁拜评剧小生赵小楼为师,学小生。13岁又拜王少宣为师,学艺四年以小花脸应工。15岁时,王景明跟师父回到石家庄搭班,与女演员张洪茹合作。不久又随师父回到北京,在天桥桃园剧院与李金霞合作。后来又去河北等地。他老生、花脸、小生、小花脸都曾演过。在武功上,翻、打滚、摔均能胜任。新中国成立后,王景明参加了新凤霞的“凤鸣社”。1951年“凤鸣社”改为北京市评剧团,后合并到中国评剧院。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