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琳·瓦拉德 Aymeline Valade

艾梅琳·瓦拉德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17日
  • 出生地: 法国,蒙彼利埃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2100311

影人简介  · · · · · ·

法国超级名模。15岁时,在尼斯旧城区街道上玩着滑板的Aymeline Valade被星探发掘,但为了专注于传播学和新闻学的学习,她曾退出模特界。作为一个科班出身的舞者,Aymeline拥有多样兴趣,如剧场、电影、文学和旅行。2009年,她与Women模特经纪公司签约。两年后,她在国际秀场上首次登场,为多个顶级品牌,如Chanel、Chloé、Dolce & Gabbana、Gucci、Loewe和Louis Vuitton等走秀。天生轮廓鲜明的Aymeline有着丰满的嘴唇、一对湛蓝的眼睛,她身上的独特气质和中性美正是为设计师们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4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艾梅琳·瓦拉德的影迷(91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