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 Weiguang Gao

高伟光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1月16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鸡西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Vengo
  • 更多中文名: 无
  • imdb编号: nm8276567

影人简介  · · · · · ·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
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男模亚军。2014年,凭借在仙侠剧《古剑奇谭》中饰演尹千觞崭露头角。2017年,因在神话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东华帝君而为人熟知。2019年,凭借在悬疑剧《怒晴湘西》中饰演鹧鸪哨演技获更多肯定,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20年,凭借主演神话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东华帝君和探案剧《旗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0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