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中炜 Zhongwei Jiang

蒋中炜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2月01日
  • 出生地: 中国,江苏,宜兴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蒋中伟
  • imdb编号: nm1708054

影人简介  · · · · · ·

2014年,搭档彭于晏、洪金宝,出演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饰演笑脸。15年,主演惊悚片《三更车库》,同年参演电影《惊魂电影院》
2016年,参演剧版《重返二十岁》,饰演“黄研究员 ,主演电影《无辜者》,饰演警察王世权。参演烧脑剧《夜行人》,饰姚伟。同年,搭档范伟,主演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饰演李三明,入围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最佳艺术贡献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蒋中炜的影迷(5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