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龙一 Ryuichi Yagi

八木龙一
  • 性别: 男
  • 职业: 导演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八木竜一
  • imdb编号: nm2395339

影人简介  · · · · · ·

常年战斗在游戏行业,为《钟楼》《鬼武者》等作品制作CG动画。
多次与老友山崎贵合作——受《星球大战》和《第三类接触》影响而立志从事特摄电影工作的后者,凭借《永远的三丁目夕阳》系列、《宇宙战舰大和号》和《寄生兽》等片,成为当代日本首屈一指的商业片导演。
2014年与山崎贵再度合作的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也取得了仅次于《永远的0》的票房佳绩,并收获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奖。2015年5月28日,《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中国大陆公映。这个与变形金刚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