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应炬 Yingju Wu

吴应炬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26年02月07日 至 2008年05月03日
  • 出生地: 越南,海防市
  • 职业: 音乐
  • 家庭成员: 吴仲旒(父)
  • imdb编号: nm8931308

影人简介  · · · · · ·

原籍广东南海九江人,1926年2月7日生在广州,后旅居澳门。现为越南归国华侨。 他是中国美术电影界的配乐高手、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作曲组组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动画协会理事,中国电影音乐学会常务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理事。

吴应炬曾为《大闹天宫》(上、下集)、《牧笛》、《鹿铃》、《小蝌蚪找妈妈》(世界上第一部水墨动画片)、《草原英雄小姐妹》、《猴子捞月》、《雕龙记》、《谁唱得最好》、《盲女与狐狸》、《十...(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