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 Qing Zhang

张青
  • 性别: 女
  • 出生地: 中国,浙江,杭州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8228088

影人简介  · · · · · ·

张青,女,北京嘉华恒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经营总裁、创作总监。1979至1982年在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和二炮文工团任专职舞蹈演员,1982年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表演。1982年至1990年,多次参加中央、地方电视台和广东、广西及其它电影制片厂的电视剧和电影制作和拍摄,包括电视剧《西游记》饰万圣公主,电影《罪恶惊魂录》和《布罗陀河恋情》饰女主角,电视剧《家庭》女主角尹莘月、24集电视剧《公关小姐》饰刘冬、50集电视剧《乱世香港》女主角周碧莹、《女孩》任主角。

1988...(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