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拉·比翁迪娜·沃尔普 Petra Biondina Volpe

佩特拉·比翁迪娜·沃尔普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08月06日
  • 出生地: 瑞士,苏尔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imdb编号: nm1273344

影人简介  · · · · · ·

佩特拉·比翁迪娜·沃尔普是一名瑞士职业女性电影人。她形容自己为“工人阶级家庭的孩子”,坦陈从做糕点师和农民的祖父母,到刚满二十岁就早早诞下自己的父母亲,历数数代,自己的家庭一直是典型的贫穷工人阶级家庭。在自己青春期开始对电影萌生兴趣,并最终决定将其选作自己一生的事业时,父母均表示了忧虑。但尽管如此,佩特拉还是坚持去上了艺术学校,并逐渐在电影界崭露头角。

在创作中,佩特拉一直十分关注与女性话语,女性权力及女性身份相关的题材。其代表作品为讲述瑞...(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佩特拉·比翁迪娜·沃尔普的影迷(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