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 Yunxi Luo

罗云熙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7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四川,成都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主持人
  • 更多外文名: Leo
  • 更多中文名: 罗弋
  • imdb编号: nm7243632

影人简介  · · · · · ·

罗云熙(Leo),原名罗弋。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2010年12月27日,以JBOY3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2年JBOY3组合正式解散,4月27日,罗云熙与符龙飞组成“双孖JL”组合。同年,参演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饰演男主角郭阳。
2013年,参演偶像剧《夏日心跳》(又名:花样跳水少年) 饰演男主小神。
2014年,参演电视剧《你好外星人》剧中饰演帅气卖萌、拥有高智商的大学生郭鑫。
2015年,因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少年何以琛”一角而获得广泛...(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4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