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查雅·朝瓦莉 Pitchaya Chaowalit

培查雅·朝瓦莉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3月05日
  • 出生地: 泰国,曼谷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พิชญา เชาวลิต,Fang,ฟาง

影人简介  · · · · · ·

培查雅·朝瓦莉(Fang Pitchaya Chaowalit)是泰国大型演艺公司Exact旗下当红人气演艺明星、知名模特。1988年3月5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毕业于泰国国立法政大学。2003年参加泰国妙龄小姐Miss. Teen Thailand选秀大赛并夺冠。2004年Fang在《爱的漩涡》中首次担任女主角,因此开启了演艺事业。后2007年和泰星bie搭档电视剧《铁石心肠》,此剧受到众多好评,并荣获2007年泰国五台收视冠军,Fang的人气因此急升,事业达到高潮。后续在热播剧《爱在旅途》、《花环夫人》、《心之边缘》、《...(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