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奥娜·贝尔 Fiona Bell

菲奥娜·贝尔
  • 性别: 女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068201

影人简介  · · · · · ·

菲奥娜来自Argyll和苏格兰西海岸。她在格拉斯哥的苏格兰皇家音乐和戏剧学院受训,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戏剧界广泛工作。她最新的角色包括玛莎在都柏林门剧院出演的《谁害怕弗吉尼亚·伍尔夫》和耶尔·法伯的《哈姆雷特》中的格特鲁德。她最著名的电视和电影角色是在士兵,训练发现,格雷戈里的两个女孩,杰克泰勒和最近在设得兰为英国广播公司。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菲奥娜·贝尔的影迷(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