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斯·比柯维奇 Milos Bikovic

米洛斯·比柯维奇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1月13日
  • 出生地: 南斯拉夫,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iloš Biković
  • 家庭成员: Ivana Malic(妻)
  • imdb编号: nm2161450

影人简介  · · · · · ·

2010年上映的《蒙德维地亚:梦之味(上)》描写了1930年南斯拉夫参加世界杯并获得亚军的故事,以超过《阿凡达》两倍的成绩打破了塞尔维亚的历史票房纪录。而该片的下集今夏即将上映。影片的主演,扮演球星蒂尔纳尼奇的24岁影星米洛斯·比柯维奇更凭借该片成为塞尔维亚家喻户的名人。
  《蒙德维地亚:梦之味》上映之后,塞尔维亚有成千上万的女孩将自己facebook的Relationship Status改成了“等待米洛斯·比柯维奇”。他在片中的表演让人想起了年轻的约翰尼·德普。在此之前他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米洛斯·比柯维奇的影迷(76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