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 Yilun Sheng

盛一伦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9月23日
  • 出生地: 中国,浙江,杭州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Peter
  • 更多中文名: 盛翔
  • imdb编号: nm7832380

影人简介  · · · · · ·

盛一伦,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男演员。少年时期在西湖区上学。他原来学的是服装设计,业余还担任了一些杂志的平面广告模特。

2012年8月,在张承执导的心理悬疑微电影《镜像效应》中饰演主人公阿伟。
2015年4月,获选主演侣皓吉吉执导的都市爱情网络剧《ESP异能》;
同年8月与张天爱合作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凭借出演高冷太子齐晟的表现受到关注。

在盛一伦走上演员道路(2012年)之前,他与当时作为摄影师的侣皓吉吉就已合作过,并且参与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7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