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 Tai Kang

康泰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27年 至 1985年01月22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刘秉璋(本名)
  • imdb编号: nm1254587

影人简介  · · · · · ·

康泰,中国电影演员。1944年于北京第四中学毕业,后入北京影艺学院。1945年入华北电影公司。抗战胜利后在北京业余剧社和戏剧宣传队三十队任演员。1947年起任上海国泰影业公司演员,曾主演《玫瑰多刺》等影片。
  1952年后任上海联合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 这时候,他步入艺术创作的黄金时段。1954年在《渡江侦察记》中扮演侦察员周长喜。在体验生活中,深入海岛连队,摸爬滚打,观察体验,使其塑造的形象,栩栩如生,以后相继参加了《李时珍》、《凤凰之歌》、《海魂...(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