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图麦·天缘 Fatimah Tianyuan

法图麦·天缘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2007年05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缘宝公主 / 鲍天缘

影人简介  · · · · · ·

法图麦·天缘,小名叫缘宝公主,英文名为Fatimah,2007年5月28日生于北京,母亲为苗族人。
小天缘漂亮活泼、可爱乖巧、听话、富有表现欲、镜头感强,一岁多就登台演出,先后参与了多家电视台的各类节目,并为多家公司产品做广告代言,多次参加少儿类竞赛,取得优异成绩,2010年8月荣获“中国童星秀最佳宝贝大奖”和“中国童星爱心小天使”称号!被誉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 ”。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