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雄 Elvin Ng

黄俊雄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12月23日
  • 出生地: 新加坡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黄俊雄
  • imdb编号: nm3967281

影人简介  · · · · · ·

2004年,还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求学的黄俊雄,在新传媒的【流星花园】节目中亮相。【流星花园】是一个到各大学学府搜寻俊男美女的电视节目,俊雄当选国大的校草。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吸引了新传媒戏剧制作人的眼光,点名他演出重头剧【活下去】中小流氓:良一“一角。2005年,他在新加坡国立大家继续修读英国文学系荣誉学位课程。但凭着他突出的外型,加在首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新传媒毅然决定将他网罗旗下,使他成为还未正式毕业就获签约的学生艺人。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