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 Teng Shen

沈腾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0月23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配音 / 动作捕捉 / 美术
  • 更多中文名: 郝健(昵称)
  • 家庭成员: 王琦(妻) / 沈娜(姐)
  • imdb编号: nm7613067

影人简介  · · · · · ·

沈腾,中国内地男演员、影视导演、编剧,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开心麻花功勋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
沈腾是陪伴开心麻花最为长久的一个坚实伙伴,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之后九年的时光,他与麻花一起成长,曾主演、导演多部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代表作品:《乌龙山伯爵》《索马里海盗》《甜咸配》。
2012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凭借“郝建”这一角色获得广泛关注。2013年再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