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 Mizuki Yamamoto

山本美月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91年07月18日
  • 出生地: 日本,福冈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やまもと みづき
  • 家庭成员: 濑户康史(夫)
  • imdb编号: nm4818655

影人简介  · · · · · ·

东京都于2009年7月26日举行了“第1届东京超级模特大赛”,最后成功夺得冠军宝座的是福冈县的18岁高三 第1届东京超级模特大赛
女生山本美月。   
这次的模特大赛由小学馆的《Can Cam》《Ane Can》等四家女性时尚杂志合作举办。共5551位报名者当中,高中三年级学生山本美月凭借167的身高、B74W59H85的傲人身材站在了顶峰。《Ane Cam》的专属模特蛯原友里、押切萌一起上台为她送上了祝福。山本紧张的说:“我能和前辈们站在一起吗”。
山本美月获得大赛冠军的奖励就是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7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山本美月的影迷(674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