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全玮 Quanwei Liu

刘全玮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74年11月
  • 出生地: 甘肃省兰州市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imdb编号: nm7570327

影人简介  · · · · · ·

先后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和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曾赴美深入学习并研究好莱坞电影叙事结构与制作流程。1996年大学毕业分配至甘肃电视台任导演。2000年聘任为甘肃电视台制片人。2001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班学习故事片导演。2004年调入兰州电影制片厂任导演、随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2005年开始独立执导电影故事片。

影视作品

  144集网络季播剧《星座方程式》(2011)导演(王啸坤、张俪、张丹峰等主演)
  微电影《哪一站》(2011) 导演(年度最温情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刘全玮的影迷(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