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雁 Yan Zhang

张雁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18年 至 1997年11月04日
  • 出生地: 中国,陕西,兴平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张克刚(本名)
  • imdb编号: nm1253885

影人简介  · · · · · ·

张雁,原名张克刚,陕西兴平人,出生于1918年,中学时期在西安读书,1936年西安事变后曾参加西安民教馆实验话剧团。1938年入四川江安国立戏剧专科学校表演系学习,1941年毕业后任中央青年剧社、剧专剧团演员。抗战胜利后在上海任中电二厂演员,先后在舞台上扮演了众多的角色。1947年在《遥远的爱》等影片中扮演角色。
建国后任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1978年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先后在《三毛学生意》、《淮上人家》、《兰兰和冬冬》、《布谷鸟又叫了》、《大风浪里的小故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