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捷 Jie Wei

卫捷
  • 性别: 男
  • 职业: 编剧 / 导演

影人简介  · · · · · ·

卫捷,作家、编剧、导演。1996年开始发表小说作品,主要从事小说、影视剧本的创作。著有《月光宝盒》、《谁喜欢谁》、《寂寞玫瑰》等长篇小说十余部,另有剧本《狗也爱钻石》、《晶莹小子》、《日照好人》等被拍摄播出和公映,其中《晶莹小子》获2008年优秀国产动画片奖,《日照好人》获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编剧并执导的院线电影《啊朋友还钱》、《201413》在2013年贺岁档全国公映。2014年执导电影《正男往事》,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将于2014年6月开机。之后又编剧并导...(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卫捷的影迷(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