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昂 Yue`ang Wang

王栎昂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91年09月13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美术
  • 更多外文名: Andy
  • 更多中文名: 王良 / 良良(昵称) / 小良(昵称)

影人简介  · · · · · ·

王良,内地男艺人,也是世界最年轻的制作人、出品人,出道以来先后出演过话剧《那些日子》《雷雨》《茶花女》等,也是电影《开心情缘》的男一号,更是院线电影《美男记》、《落跑新娘》、《“封”门村》的出品人和总制片。还是新人的他就已经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却不浮不躁始终坚信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用青春去诠释生活,用奋斗去战胜困难,对于这个年龄的他来说,实属难得。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