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连凯 Liankai Xu

徐连凯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27年05月20日 至 2012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临清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周莹箴(妻)
  • imdb编号: nm1253792

影人简介  · · · · · ·

徐连凯,中国电影事业家、演员。1938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194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129师政治部通讯员、宣传员,十八集团军野战军政治部实验剧团班长,晋冀鲁豫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副队长。1949年入东北电影制片厂任演员,后任长春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副团长、团长、艺术室主任、科教片室主任。1950年首次在影片《钢铁战士》中饰赵连长。1975年任峨眉电影制片厂艺术副厂长,党委副书记等。1989年3月离职休养。2012年8月24日,徐连凯通知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85岁。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