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黎黎 Lili Jiang

姜黎黎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54年12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辽宁,沈阳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姜丽莉
  • 家庭成员: 汪宝生(夫)

影人简介  · · · · · ·

姜黎黎生于1954年12月1日,年轻时分配到沈阳和平医院当护士,她从少年时代起就热爱歌舞艺术,在医院时仍坚持参与地区文艺宣传,那年恰好长春电影制片厂面向社会招聘演员,由于姜黎黎容貌姣好,又能表演,顺利考上了长影厂做演员,拍摄的首部影片是1976年的《雁鸣湖畔》。1979年,姜黎黎拍摄完成一部电影《神圣的使命》之后,遇到了《红牡丹》的导演张圆。原来长影厂的《红牡丹》剧组,找了半年一直没有找到女主角。突然得到这么重要的角色,姜黎黎非常高兴。《红牡丹》之后,她接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