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 Yijun Liu

刘奕君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06月12日
  • 出生地: 中国,陕西,西安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刘岷
  • 家庭成员: 刘怡潼(子)
  • imdb编号: nm6886245

影人简介  · · · · · ·

刘奕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琅琊榜》《伪装者》《橙红年代》《猎狐》《远大前程》等。

2000年,参演古装电视剧《人鬼情缘》,在剧中饰演宁采臣;同年,参演由萧锋执导的故事片《生死兄弟情》,饰演边缘人物刘国强一角而获得第18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2年,主演都市家庭剧《摩登家庭》。2003年,参与年代商战剧《大染坊》的拍摄。2004年,主演的清装剧《大清官》首播。2006年,主演晚清民俗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