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良 Yuliang Yang

杨玉良
  • 性别: 男
  • 职业: 编剧

影人简介  · · · · · ·

杨玉良,男,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文学组编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编导专业。1983年8月3日,杨玉良将刚刚创作完成的《七兄弟传奇》自荐给厂领导特伟、松林,领导拍板决定将杨玉良自行创作的这部作品做为动画片的拍摄蓝本,该厂随即组建剧组,由杨玉良亲自将《七兄弟传奇》改编成十三集动画片《葫芦兄弟》。在该片拍摄过程中,该厂突然通知其家人,称其有狂躁症,并共同将其送往精神病医院。家人经与该厂及医院联系,确认杨玉良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后,将其接回家休息。动画片《葫芦兄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