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广跃 Guangyue Xu

许广跃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58年
  • 职业: 编剧

影人简介  · · · · · ·

许广跃,男,1958年4月出生,1982年毕业于杭州大学(现为浙江大学)历史系,担任过大学教师、新闻记者、政府公务员和杂志社副总编辑。1992年,作为浙江华电房地产开发公司(浙江南都房产集团前身)主要创始人,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和总经理。1996年浙江南都房产集团成立后,出任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成立于2002年的郡原地产的前身是浙江南都房地产集团的子公司,后来经过数次股权转让成为原来南都集团总裁许广跃的房地产业务发展平台。至2003年底,许广跃离开南都房地产集团,开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作品  · · · · · ·  ( 全部 )

许广跃的影迷(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