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 Zhi Wang

王智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7月29日
  • 出生地: 中国,辽宁,鞍山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ungfu Angel
  • 更多中文名: 瑄瑄(昵称) / 紫瑄(昵称) / 紫紫(昵称) / 王紫瑄(曾用名)
  • 家庭成员: 尤奕(夫)
  • imdb编号: nm7613071

影人简介  · · · · · ·

王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新生代功夫女星。
王智七岁开始拜师学武。200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目击者》,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中戏表演系本科毕业后担任大学生村官。2013年主演年代动作剧《马永贞》,2014年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热播,2015年主演国庆档电影《夏洛特烦恼》。2016年3月王智凭借电影《夏洛特烦恼》获得首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具潜质奖,5月入围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2016年,王智参...(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5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