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引商 Yinshang Liu

刘引商
  • 性别: 女
  • 生卒日期: 1937年11月 至 2022年09月14日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2764137

影人简介  · · · · · ·

刘引商 ,女,台湾著名演员,现任国光艺术表演艺术课教师。首演台湾地区第一部连续剧《晶晶》,之后演出电视剧甚多,多饰演良善妇女角色,并在中视合唱团、国光合唱团、台北市妇女合唱团、女青年会合唱团担任主唱。并受聘为汉声剧团团员,演出舞台剧及兼职幕后配音工作。工作之余则以《职业妇女如何兼顾家庭与工作》为题,经常对妇女团体发表演讲。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