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诺 Nuo Lu

鲁诺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3月29日
  • 出生地: 中国,吉林,长春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Lenox
  • imdb编号: nm6921373

影人简介  · · · · · ·

模特出身的鲁诺是个典型的混血帅哥,尽管刚20出头,但身高和长相上的优势以及他认真努力的态度为他在事业上赢得了不少机会。出道几年来,由他接拍的广告不计其数,其中不乏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百事可乐等知名品牌,涉及电子、通信、饮料、汽车等多个行业。同时,鲁诺不仅是内地娱乐旗舰天娱传媒签约的第一名男艺人,也是当红歌手张杰,陈楚生,苏醒,魏晨等众多快乐男声的师兄。
  外形俊朗的鲁诺曾成功主演青春偶像剧《那小子真帅》,并在多个艺人的MV以及某知名品牌的广告形...(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