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正雨 Zhengyu Lu

卢正雨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9月23日
  • 出生地: 中国,湖南,安化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演员 / 剪辑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Lou Zeng Jyu
  • imdb编号: nm5533999

影人简介  · · · · · ·

卢正雨,1983年9月23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华语影视导演、演员、编剧。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多媒体设计专业。
2002年-2006年,从学生时代起卢正雨就拍摄了《高手》《莫小白的水怪日记》等短片作品,并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剧情短片奖”等奖项,并且是伴随着网络时代来临的一批人,最早将影视作品上传到当时的论坛和网站上,得到了网友的喜欢和关注,由此走上职业道路。
2009年,其编、导、演的网络系列喜剧《嘻哈四重奏》在优酷网播出,一经推出大受...(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卢正雨的影迷(268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