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仁基 In-gi Jeong

郑仁基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67年
  • 出生地: 韩国,京畿道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정인기
  • 更多中文名: 郑仁起 / 郑寅基
  • imdb编号: nm1559446

影人简介  · · · · · ·

郑仁基十年来出演了三十多部影片的配角,始终充满激情、跨度极大的表演让他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演技派演员之一。此外郑仁基一直是独立导演和短篇电影的支持者,主演的作品包括《英子》、《非法停车》等,并且在2005年凭借《未成年人禁止观看》中的演出摘得了2005年第3届韩亚国际短篇电影节的新面孔奖,2006年的第4届该电影节上和金智秀一起以特别委员的身份出现-郑仁基称这是一项无上的荣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郑仁基的影迷(24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