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钟彬 Jong-bin Yoon

尹钟彬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2月20日
  • 出生地: 韩国,釜山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演员 / 制片人 / 剪辑
  • 更多外文名: 윤종빈
  • 更多中文名: 尹忠彬
  • imdb编号: nm2151556

影人简介  · · · · · ·

中央大学电影专业毕业的尹钟彬,2004年凭借短片《男人的证明》获得Mise-en-scene短片电影节喜剧之王单元最优秀作品奖并在国际多个短片电影节得到广泛好评。此后于2005年拍摄了毕业作品长篇电影《不可饶恕》,以部队现实题材引起了一定的社会反响并受邀参展戛纳影展。2007年执导电影《野兽男孩》,目前正筹备拍摄与顶级男演员崔岷植合作的影片《与犯罪的战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尹钟彬的影迷(112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