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哲 Mingzhe Jin

金明哲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72年
  • 出生地: 中国
  • 职业: 导演
  • imdb编号: nm11435443

影人简介  · · · · · ·

金明哲:男 ,朝鲜族。任职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评论部特别节目组。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管理专业,文学士。
1998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工作,先后参与制作人物系列传记片《百年记忆》中的梅兰芳,晏阳初,鲁迅,郑正秋。

2001年制作东方时空特别节目《革命的理想——方志敏》。

2002年在东方时空东方之子进行人物片的创作,先后完成了60个东方之子的节目,其中若干节目获得新闻评论部金奖,银奖,连续两个季度获得最佳编导奖。

2004年制作人物传记片《梅兰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金明哲的影迷(5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