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蓓尔·威尔森 Rebel Wilson

蕾蓓尔·威尔森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2月03日
  • 出生地: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配音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瑞贝尔·威尔森
  • imdb编号: nm2313103

影人简介  · · · · · ·

瑞贝尔·威尔森(Rebel Wilson),1986年2月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演员。
2011年的《伴娘》一片让我们认识了瑞贝尔·威尔森,在这之后,她还没有来得及休息一下,就参演了《孕期完全指导》和《未婚女子》,威尔森出现于这些温情喜剧片中总是让人感到再合适不过了。
在2012年12月末上映的《完美音调》中,她扮演一位乐观的合唱团员。
在2013年10月ABC首播的《嗨翻天之夜》/《三女闹周末》(《Super Fun Night 》)作为出演了女一号初级律师Kimmie Boubier的角色。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