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赫 He Jin

金赫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4月07日
  • 出生地: 中国,吉林,和龙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http://www.jinhe1237.com/
2011年开始,凭借唯美独特的视觉与叙述风格,微电影作品《括号们》《远方在哪里》《小马旅行记》《私信》不仅取得惊人的传播也在玛克思未来影像季,24届冰雪电影节,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众多奖项和提名,也因创作的作品具备先锋实验性以及具备人文与商业价值在业内大放光彩。

1983年4月7日,出生在吉林省和龙市。父亲是一名教师,母亲是商人。他们从小就开始关注金赫的兴趣爱好,也发现他对音乐和美术感兴趣,就专门为他找了老师系统的学习。只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