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卿 Xiaoqing Chen

陈晓卿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65年
  • 出生地: 中国,安徽,灵壁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其它 / 主持人
  • 更多中文名: 黑叔叔(昵称) / 扫街嘴(昵称)
  • imdb编号: nm5071398

影人简介  · · · · · ·

"陈晓卿,1965年生于安徽灵璧。198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主修摄影,同年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摄影美学,1989年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地方台30分钟》编导。现为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文化专题部《见证·影像志》栏目的制片人。1991年开始拍摄纪录片。"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