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耶 David Ayer

大卫·阿耶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1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斯,尚佩恩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大卫·艾亚 / 大卫·艾尔
  • imdb编号: nm0043742

影人简介  · · · · · ·

David Ayer是一名美国电影编剧、导演、制片人。他没有学习电影的经历。年少时,他麻烦不断,高中辍学,被父母赶出家门,从此与表亲一起居住在洛杉矶。在洛杉矶中南区的生活经历也成为了他大部分电影的灵感来源。之后他应征入伍,加入美国海军,成为一名潜艇兵。他的祖父参加过二战,这也让他写出了《狂怒》这样以真实著称的战争电影。
Ayer的事业起步于编剧,讲述二战潜艇战的电影《U-571》找他合写剧本,制片人评价他“很会写故事”。之后他又与人合写了与洛杉矶警察息息相关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卫·阿耶的影迷(999)  · · · · · ·  ( 全部 )